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材料工程学院组织班主任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作者:潘逸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点击数:10

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依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27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各班主任举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签订会议,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逸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周益主持。

潘逸介绍了组织制定和签订《材料工程学院班主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的积极意义。他强调对材料学院学子的意识形态安全教育要全面铺开,要确保工作做好、做细、做实,通过责任书的签订,让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压实、压小,让职责更加鲜明希望全体班主任按照学校要求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修养的同时利用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宣传,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潘逸依次与所有班主任进行了责任书的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