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我为同学办实事】“宿”说新时代,“寓”你共前行——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公寓文化节动员会

作者:陈彩云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点击数:10

充分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学习氛围浓厚的公寓生活环境,1125日,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宿”说新时代,“寓”你共前行的公寓文化节动员大会,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文明宿舍、个人劳动标兵评比活动

会上,陈彩云指出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公寓文化节”相关活动,公寓文化建设和管理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建设和谐校园提升校园文化层次营造校园优良学风创建宿舍文明氛围的必要前提评选过程必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相应的评选条件、要求、程序择优推选。陈彩云要求大家,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发动,全员参与,扎扎实实落实文明公寓评选工作;二是要积极努力,策划组织,分阶段分步骤落实具体环节,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三是要通过“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提高公寓管理的水平、质量,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公寓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陈彩云鼓励大家踊跃参与,自觉劳动,积极创建宿舍内的“手拉手互帮互助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展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公寓文化节动员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旨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展现宿舍和个人风采,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助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