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我为同学办实事】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亨通杯”十佳歌手决赛

作者:周益 龚理想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点击数:10

带动校园艺术文化的发展,提高文艺修养,丰富课余生活。121日,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你做我播社团在文体中心小剧场举办了学院“亨通杯”2021年度十佳歌手赛,本次决赛评委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逸、分团委书记周益、流行乐团和合唱团团长担任,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比赛。

歌声从这里传出,青春从这里激荡。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怀揣着激情怀揣着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的心灵,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彰显着青年独有的青春色彩。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的歌声表达着对青春的向往对成长的定义充分展现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比赛初始,台下观众就热情高涨,在一位位选手的深情演唱中,现场气氛被迅速带动,直到比赛尾,氛围依然不减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人心中都已有了自己的“最佳歌手”的人选。最终21药品631孔雨婷和21药品332赵明杰凭借出彩的演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学生的个性发展和特长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彰显了材料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为学院续写华丽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