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檀祝平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梁成来源:艺术创意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点击数: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月1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檀祝平为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主持。

宣讲会上,檀祝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一个号召”“两个决议”“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大经验”“十三方面成绩”九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檀祝平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全社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学习领会吃透精髓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见果见效上下功夫。要深入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初心与使命,把全会精神和要求转化为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集中精力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历史成就和重大经验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砥砺奋斗,立足自身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同向同行。

肖新华表示,本次宣讲会案例生动、史实详实、论述深刻,大家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实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与职业教育发展使命相结合,共同汇聚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