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毛伯民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静文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点击数:1729

121日,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副书记毛伯民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维主持

毛伯民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底有多重要”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剖析。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不仅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

毛伯民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生的历史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充满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

毛伯民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转变教育教学观念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先进标兵

李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要不断汲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力量,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认认真真读,踏踏实实学,充分发挥信息工程学院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专业特色,主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