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丽作科级干部业务培训讲座

作者:陈蕾磊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点击数:10

11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丽为全体副科级干部作主题为《高职院校日常工作礼仪》的业务培训专题讲座。我校党校副校长江小丹主持讲座。

周丽结合高职院校工作实际,围绕礼仪的重要性、高职院校日常礼仪的主要内容和如何提升礼仪能力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个人着装礼仪、见面礼仪、介绍礼仪、座次安排礼仪、会议礼仪等。她强调,新时代的高职院校副科级干部要有意识地在日常工作中规范自己的言行和举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师生服务,为教学科研服务。

培训讲座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对礼仪知识的认识,掌握了许多实用性的社交礼仪,提升了日常工作中的沟通技巧。今后,会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学用结合,做一个既讲礼仪、又懂服务的常工业人。

学校全体副科级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