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我为同学办实事】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劳动周”宣传活动

作者:周益 龚理想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点击数:10

彰显新时代劳动精神,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11月29日,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在学校主干道组织开展劳动周宣传活动,为推进劳动周相关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首先集中学习了劳动精神,然后绘画了富有创意的劳动教育宣传海报,随后在校园主干道两旁张贴了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甘于奉献建设幸福灵石”宣传教育横幅,并且热情为驻足的同学们介绍了劳动的意义与价值。劳动是幸福的源泉,没有挥洒过劳动的汗水,没有体味过劳动的艰辛,就很难真正理解劳动的内涵、珍视劳动的价值。

通过此次活动,材料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将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注重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