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专题宣讲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静来源:轨道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点击数: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11月2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为轨道交通学院教师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主持。

姚庆文结合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地总结了党百年以来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姚庆文通过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用十个坚持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希望广大青年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号召学院全体教师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邢凯岭在主持宣讲会时提出,全院教师要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时刻以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高质量贡献。

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