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我为同学办实事】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反诈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周益 龚理想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反诈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范、安全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安全文明校园建设,11月24日,材料工程学院团委2021级新生各班开展了远离网络诈骗,构建安全校园反诈宣传主题班会

本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团委的学生干部在各个2021级班级开展反诈宣传讲座。活动中,他们首先为新生分析了当前网络诈骗的现状,然后用详细的资料、典型的案例为新生展示了许多防范意识不成熟而深受网络诈骗困扰的事例什么是网络诈骗如何辨别、防范网络诈骗学长学姐们认真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使新生明白了全民反诈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反诈观念,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安全的育人环境,开创文明法治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