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青马工程】材料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益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点击数:620

为持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思想价值引领,科学合理调动团员青年线上参与团学理论知识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11月18日,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了“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周益主持,全体青年团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益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他强调,青年大学习是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位团员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突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以“青年大学习”为抓手;各班级团支书要做好监督推动工作,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对待。他希望各班团支书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认真负责地完成“青年大学习”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各位青年团员也不能放松学习,自觉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青年团员深刻认识到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加强学习力度,紧跟党的步伐,增强青年团员的凝聚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