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经贸管理学院开展发网“双11”工学交替线上表彰大会

作者:陶莉 冯心炜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点击数:10

11月17日,经贸管理学院在校举办2021年度发网“双11”工学交替活动线上表彰大会。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副院长杨丽琴、副书记吴佳伟及产业学院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发网人事经理陈艳主持。

孙洁对发网供应链有限公司在此次校企合作中给予的支持、对企业导师的用心培养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能够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表示肯定。她指出工学交替是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了解企业真实工作环境最有效的方式,学院将“工学交替”实践活动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核心技能,培养“国际化视野、创新型思维、职业化标准”的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具备“商务+管理”综合技能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孙洁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劳动教育的重要性,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念,培养勤俭、风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发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中心总经理戴秀梅对学院支持此次“双11”工学交替项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企业实践的过程表示认可。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将企业所得与课堂所学结合起来,延续吃苦耐劳精神。

20物流331班何晓凤代表同学发言,她回顾了此次工学交替的经过,总结了项目收获,表示在实习的过程不仅让专业知识得到巩固和开拓,也能够使大家认识到自身知识的缺漏,能够更好地查缺补漏,快速提高职业素养,坚定走向职场信心。

大会表彰了黄宇阳、顾子轩、金磊、谭锦雄等4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随后,校企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工作进行了研讨。

经贸管理学院通过与行业中骨干企业的紧密合作,积极发挥企业资源配置优势,增强“自我造血”功能,打造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的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助力于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