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教集团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乾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点击数:149

10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国智能化钣金制造职教集团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劲松表示,集团是为了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职业教育办学质量而组建起来的合作共同体,要做到“利益互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我校将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既要全力办好本次钣金职业技能大赛,又要持续提高职教集团的办学水平,与集团成员携手共创钣金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会议部署了钣金职教集团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推进钣金工艺技术联合培训中心协同育人的力度,加快培训中心培训场所的创建,加强对在校学生和企业员工的技能培训;二是提升数字化智能制造共享中心的“造血”功能,实现良性循环的“造血”机制,进一步形成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会议就“第一届全国智能钣金制作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时间安排和经费预算、参赛作品指导、大赛作品收集和评审安排进行了商议。

教务处处长徐伟、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院长潘安霞、产学研副院长王乾、天田(中国)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张敏和东莞市谊科数控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林浩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