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在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丹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点击数:63

10月23日至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十八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江苏海洋大学举行。我校派出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缪昌武、杨劲松、毛伯民、壮国桢、吴丽云五位校领导组成。

在分组循环赛中,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协同作战、力克强敌,最终以小组第一名的战绩进入淘汰赛。经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6胜2负的战绩获得了全省高职高专组第九名,毛伯民以8场全胜的佳绩被评为“江苏省第二十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优秀运动员”,是我校近17年来在参加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全省112所高校及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省建行的116支代表队参加本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本届“校长杯”的参赛领导、嘉宾、运动员和裁判员达1500余人,参赛高校数和赛事规模创历届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