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喜报:我校3部教材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

作者:王正华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点击数:103

近日,从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传来消息,经省教育厅评审,我校推荐4部教材申报2021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共有3部教材获批2021年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其中2部新编教材(缪昌武、王士恒、胡剑虹主编的《劳动通识教育》,高佳琴、何涛主编的《电路设计与制作入门》)和1部修订教材(孙洁等主编的《国际贸易实务》)。

教材建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起着基础性作用,也是展示学校学术和教学研究成果的标志性工作。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紧密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人才的要求,制定并实施《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材管理办法》,在教材管理职责、规划立项、编写要求、审核把关、选用使用及评价监督等方面制度化、规范化、特色化,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全面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十二五”“十三五”期间,我校共有36部教材入选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2021年,3部教材获批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为“十四五”期间学校教材建设开了好头,我校教材建设质量与成果必将乘势而上,为学校高质发展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