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芮政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强化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营造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师德师风环境,9月29日,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师德警示教育案例材料(一)》、《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案例从法律法规和师风师德等多个角度针对案例中涉及的部分高校老师学术不端、传播错误价值观、索要贿赂、诈骗学生、师生不正当关系等行为进行剖析和谴责。张永进借此倡导老师们要严格自我要求、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树立高尚的师德,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做人民满意教师,共创负责任的高校,共建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会议强调,学院教师要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记在心里、落到实处,自觉追求高尚品行,带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教书育人职责。

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提醒了每位教师要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继续坚守优良师德师风,肩负自身职责,以教师高尚的职业道德引领智能控制学院风尚,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智能控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