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书贵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点击数:50

9月29日,智能控制学院工匠党支部举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省、市委以及学校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书贵主持。

张书贵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省、市委以及学校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相关部署要求。张书贵指出,“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的相关部署要求。

支部宣传委员唐梦亚在作交流发言时谈到,“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既要狠抓落实,同时也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力量。要创新形式,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引导大家静心学习、沉心做事、用心交流,从而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和前行力量。

支部纪检委员余芬在交流时提到,要做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就必须时刻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引导党员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堤坝”。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