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当地政府表彰

作者:朱益桐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点击数: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子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到居住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近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计应331班学生韩子豪、智能控制学院20自动634班学生周东山、艺术创意学院20环艺332班学生李诗童、334班学生石朱骏,因在家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受到中共江苏省姜堰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姜堰区委三水街道工委员会的表彰。



一封封感谢信与一张张荣誉证书,展现了常工业学子的使命与担当。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我校学生主动报名参加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他们的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他们有的负责卡口值守、体温测量,有的负责来往人员的信息摸排,有的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普及防疫知识。

“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我就感到光荣。”石朱骏同学激动地说道。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有100多位青年学子主动到疫情一线担任志愿者,同学们用行动诠释了“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精神和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