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两在两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启动会议

作者:陈浩华来源:创建办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点击数:10

9月15日上午,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决策部署,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两在两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建新功启动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劲松出席会议。

杨劲松强调,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部署,是扛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务实举措。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要将此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行动的重大意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尽快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细化工作部署,弘扬学习研究、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之风,在全校迅速形成推进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浓厚氛围。

杨劲松指出,我校正积极推进落实《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推进高质量发展建新功行动作为五大重点任务之一,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要切实推进此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推进重在行动,行动贵在成效。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创建省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关键时期,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部)要把高质量发展建新功行动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和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创建任务相结合,与落实学校2021年新“863”计划“三十大核心指标”相结合,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干出成绩,取得实效。

杨劲松强调,要加强统筹谋划。各单位要善于精心谋划设计各项重点工作,将重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明晰路线图,确保任务有落实,推进举措有创新。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勇攀高峰、勇于奉献。要切合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灵活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切实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出来,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质量发展任务。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