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

作者:戎晓云来源:海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点击数:152

9月15日,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丽以“四不两直”方式走访调研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

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所属部门汇报了留学生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基础学科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缪昌武强调学校党委对基础部(体育工作部合署)与海外教育学院的师资和党组织设置进行优化调整,对新成立的党总支寄予了厚望。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担当作为,大公无私,以身作则,切实提升管理专业水平。基础部(体育工作部合署)与海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生态、工作生态、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取得一系列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全体教师的付出。

缪昌武指出,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要积极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实责任比担当,不忘初心比奉献,认真研究“863计划”项目指标并抓好落实,努力发挥中青教师战斗力,深入挖掘教师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努力。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技能竞赛、国际合作等方面再立新功。

基础部与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费建明、基础部部长胡剑虹分别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岗言岗,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苦干实干,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创先争优,勇攀高峰。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季华、副主任彭波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