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缪昌武走访调研旅游与烹饪学院

作者:杨天予来源:旅游与烹饪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点击数:151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缪昌武走访调研旅游与烹饪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汇报会。

缪昌武听取了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党的建设、招生、专业建设、学生管理以及社会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党建品牌创建、技能大赛、社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离不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

缪昌武强调,在发展过程中,旅游与烹饪学院要积极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以党建引领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团学工作等的发展,积极为师生办实事;要加强调研,积极“走出去”,加强与省内外同类高职院校的调研与交流,完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建好专业群;要注重教师职业发展,教师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深造,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快师资队伍转型升级,加强高水平成果产出,提升学院科研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王迎春、陈纯代表旅游与烹饪学院明确表态,旅游与烹饪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统筹谋划、争先创优,为学校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旅游与烹饪学院的力量。

党群部门总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彭波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