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领导参加智能控制学院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春晖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点击数:894

2021年7月9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参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谈雪梅主持。

毛伯民指出,与会党员聚焦问题、坦诚己见,体现了大家对组织生活会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支部团结和谐、求真务实的民主氛围。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心声、碰撞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反思、警醒、互学、互鉴的效果。

毛伯民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今后要在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强基固本,强化理论武装。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成;二是检视问题,着力落实整改清单。支委成员要带头,结合实际进行有效整改,做到有话必践、有错就改;三是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坚守纪律,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书记谈雪梅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重点介绍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检视问题。随后21位党员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本指定用书谈体会、谈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作用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们结合工作学习,坦诚相待、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