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点亮梦想 逆风飞翔——智能控制学院举办“事实孤儿” 关爱暖心捐书活动

作者:芮政 邵凯文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点击数:10

书籍承载梦想,阅读点亮希望。7月5日,智能控制学院在校内发起“事实孤儿”关爱暖心捐书活动。此次活动也是智能控制学院“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温暖童心,留下希望,守住幸福,用关爱筑起健康成长的阶梯,让“事实孤儿”在快乐中成长。

前期,智能控制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对关爱暖心捐书活动进行宣传。7月5日下午工训楼大厅,现场的志愿者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捐书点的同学,登记下捐书同学信息,其他志愿者们则对所有图书根据类别和新旧程度进行详细的归类整理。根据不完全统计,活动吸引百余人次参加,并获得各类图书百余册以及大量、生活学习用品。

炎炎七月,对于即将阔别常工业、踏上新征途的学子们,好像总希望着可以留下些什么。生活用品也好,书籍资料也罢。恋校情深,固知反哺,也更加希望把这份爱心传递到更遥远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智能控制学院将一如既往涵养学子的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鼓励同学们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新时代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