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3vs3”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点击数:10

为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智能控制学院于6月30日下午在我校文体楼篮球馆成功举行3V3篮球赛。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哨响,所有目光瞬间集中到了篮球上,地板上球鞋的摩擦声;同学们激烈的呐喊声和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篮球技术。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篮球在他们的手里给人一种灵活自如的感觉。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进程,时刻关注每一步动态,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20机电661班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冠军,20无人机331班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亚军。20机电631班获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季军。颁奖结束后,到场嘉宾和运动员一起拍照留念,为本次“3vs3”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3vs3”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学生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