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全体党员为党的百年华诞庆生

作者:芮政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点击数:277

百年风华正青春,砥砺奋进征程。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智能控制学院全体党员通过系列活动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祝福。

写上创意签名,留下美好愿景

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智能控制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教学楼和报告厅,准时收听收看这场盛会。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老师和同学们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来到工训楼大厅的签名墙前,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对党的美好祝福。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写道: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学生预备党员李奔写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满墙的签名与祝福,饱含智能控制学院全体师生满满的爱党心爱国情。



朵朵鲜花献给党,共庆百年华诞

  “你为党奉献 我为你献花。智能控制学院提前定制了100鲜花,在71日当天送给全院奋斗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党员们,每朵鲜花上都贴着共庆百年华诞的祝福标签。传承党精神,献花表敬意,一名名优秀的教师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一朵朵凝结着真挚祝福的鲜花陆续绽放。

 


重温主席金句,共话砥砺前行

中午智能控制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欢聚一堂,举办了场别出心裁的“生日party”,祝贺我们亲爱的党100岁生日快乐。会场由学生党员们精心布置,用气球和彩带拼绘出党旗、国旗、庆祝一百周年等图案。提前准备好的小党旗、横幅、建党百年主题蛋糕、《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的背景音乐使得整个会场庄严而又热烈。会上,冯庆媛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每人朗读一段金句,每人发表一段感想。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党员教师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有担当、更有胸怀、携手共进,为实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