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控学院、材料学院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想对党说”签名活动

作者:陈彩云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点击数:456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沧桑巨变。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智能控制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共同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签名活动。

经过活动前期的宣传和动员,智能控制学院和材料工程学院的师生反响热烈,积极参与到签名活动中。两院的师生以真挚情怀向党深情告白,结合亲身经历,书写了对党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对党的承诺,践行了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体现了教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栋梁之材。

智能控制学院的学生高恒宇在签名板上写道:“党,你是启明的星光,让我在拼搏中仍紧握方向”,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坚定的信念和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的决心。材料工程学院的党员教师潘逸写道:“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表达了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教育初心、坚持为国育才的职业追求。

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张宇签名后激动地表示,一百年前,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小船上,在中华民族危亡图存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在历史的洪流中,一路风雨兼程、艰难前行,最终带领着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华丽巨变。

共筑中国梦,与党共成长。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想对党说”签名活动,以丰富的载体和接地气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两院师生尽情抒发了对党的美好情感,充分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无尽热爱,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工作之中。此次活动同时搭建起师生共话的平台,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真诚祝福,体现常工业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赤子情怀。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两学院副书记张永进、潘逸,分团委书记张书贵、周益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