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 “百年党建、红色记忆”党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作者:周益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点击数:10

打开红色记忆之门,感悟历史缅怀先烈。6月30日,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庆党建”系列活动之“百年党建、红色记忆”党课暨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党课由分团委书记周益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党课。

周益按照按照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个阶段,结合中国重大历史时期的人物和事件,回顾百年党史的主要时间脉络,介绍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史,讴歌了长征精神和坚持革命理想信念的崇高与伟大,让大家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奇迹!党课最后,周益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说明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和要求,鼓励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深刻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宏伟进程的理解,激发了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