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点击数:10

6月23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学院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嵇天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习领会了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目标和内容。她要求各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将党风廉政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同等重视,将责任书条款内容仔细阅读、认真消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真正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院长滕业方与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科级及以上干部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