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江苏博睿光电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杨璐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点击数:10

623日下午,江苏博睿光电有限公司在教学楼1112举办专场宣讲会,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辅导员杨璐、全体高分子专业学生参加。

宣讲会伊始,江苏博睿光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谢士会向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接着从企业产业模式、发展布局、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薪资福利待遇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强大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在座的同学们都认真地倾听。

随后,士会重点强调了公司未来的发展道路,公司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提出了大学生成长计划,同时,士会还真诚邀请同学加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结束后,士会一行还对有意向的同学专门组织了一次一对一的企业现场面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用人企业的真诚、认真和热心。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给我院学生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深度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