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校余美芳老师家庭

作者:吴佳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点击数:359

6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文明办主任梅向东一行十余人走访慰问我校教师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余美芳老师家庭,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物资,转达党组织对她们家的关怀,向她们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我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檀祝平陪同慰问。



陈涛详细询问了余美芳的生活近况,肯定了她们一家为常州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讲好新时代家风故事,以“小家带动大家”引导广大家庭向上向善,为共建和谐常州贡献家庭力量。

余美芳老师家庭自1968年开始先后无偿赡养五位无血缘关系的老人,2017年在学校成立学生社团,并于2018年9月注册成立社会组织,主要围绕关心下一代、敬老爱老助老、正能量传递等方面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累计为家庭经济困难孩子捐资捐物16万余元、为新市民小学生捐赠书籍近1500本、为身边困难群众捐赠军训鞋服8000多套和冬衣3000多件。她们一家人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在践行让爱从“小家”走向“大家”,让“小爱”变成“大爱”的志愿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