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我校留学生赴南通三润服装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高阳来源:海外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点击数:10

6月15日,在接种完疫苗第二针后,我校缅甸籍留学生出发前往南通三润服装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缪双明和高阳两位老师陪同前往。

南通三润服装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我校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于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我校留学生的出色表现给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企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给予充分肯定,期待本次实践活动后学生的专业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9年9月,我校与江苏三润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从跨国招生、制定课程标准、编制教材,到教学实施、指导学生实践实习,无缝对接深度融合联合办学。目前,双方建成资源共享、联合培养的有效机制,将课堂搬入企业、聘高工融入课堂,形成集上课、实训实习、就业一体化的育人新模式,以服装制造产业为依托,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促进当地服装产业技术水平发展,为企业储备本土人才,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