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访我校经贸管理学院

作者:陶莉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点击数:10

6月15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周荣虎一行四人来访我校。经贸管理学院院长孙洁、副院长杨丽琴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接待交流。

孙洁对周荣虎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管学院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经管学院以“德馨、文厚、技湛、商慧”为核心理念,围绕“专创融合、书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政行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以互联网思维驱动实战型、创业型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商贸人才培养,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1+X证书实施情况、学生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荣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建设、招生等基本情况周荣虎表示我院在校企合作、教学能力、创新创业等竞赛中都取得了显著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进行了专业对口交流,对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理念、课程建设、信息化教学手段等方面交换了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是一次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的好机会,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经验,共同进步,深化两校间各项工作的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