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杨璐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点击数:10

为了解学生在企业岗实习中的实际情况,确认学生的安全,同时加强校企合作,611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党总支副书记潘逸、专业教师李东海、马洪霞、辅导员杨璐赴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生跟岗实习的情况,并落实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本次走访中,企业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其上手快、实践强。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学生能更为积极主动。座谈会上,同学们也表达了对企业的满意程度,认可企业文化,认为企业管理制度规范,住宿环境优良,薪酬待遇合理。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既体察到了同学们的心声,也了解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摸清了同学们实习岗位环境、住宿饮食条件等安全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为以后进一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