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开展2020级“胡格班”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点击数:10

为深入了解2020级“胡格班”教学、管理、服务等整体情况,主动倾听学生们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服务好学生610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召开2020级“胡格班”学生座谈会2020级辅导员李金杰及2020级“胡格班”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们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和生活设施、自习自学、图书阅读、运动场所、文体活动、宿舍卫生、餐厅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李金杰认真记录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详细解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将把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尽快协调解决,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李金杰希望学生利用好胡格教学模式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实践和课堂教学过程中,使自身成为课堂的主体,提升自身综合职业能力,增强学习和发展自信心,做一个有博大的爱心、有吃苦的精神、有强壮的体魄、有精湛的技艺、有创新的意识“胡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