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点击数:394

611,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人员及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们的回信,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实质,在工作和学习中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弘扬中华文明,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同时,学习要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关爱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把事业接班人培养好,努力把学院发展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师党支部书记李东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定会坚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政策,用自己的道德修养和专业水平教书育人,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潜移默化地影响学生。为党和国家造就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合格人才,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输送源源不断的生力军。

会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19高加331汤佳怡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要向新安旅行团的那种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真情奉献的精神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眼里有光,心中有党,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新时代的接班人,肩负起民族复兴,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18材料331胡馨月身为一名大学生预备党员新安旅行团不怕艰苦、爱国奋进的精神让我备受鼓舞,激励我们要发扬新安旅行团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用责任和担当书写青春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