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并指导材料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点击数:241

62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党委委员、副长蒋新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

蒋新萍查看了党政联席会的议题设置和会议议程,旁听了党政联席会议有关议题的讨论。她指出党政联席会议是二级学院讨论决策重大事项的重要工作机制,材料工程学院此次党政联席会议调研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氛围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材料工程学院要运用好党政联席会的工作机制,直面当前工作中的重大事项、主要问题,深入分析研究,科学决策,并落实执行到位。 

结合会议有关议题,蒋新萍强调一是务必坚持不懈地把实验室安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指出,材料工程学院实验室经过一个多月的安全整改目前已卓有成效,但是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要切实严格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各个环节整改到位长期坚持二是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部署安排,通过学党的百年历史,深入思考体会,思想认识得到升华要把学党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事情入手,通过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要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和发展的成果,聚焦重点工作,加强谋划,以点带面,优化工作氛围,从而带动学院整体工作打开新局面。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协作,建设一支优秀的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促进材料工程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嵇天培汇报了学党史 悟思想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的开展情况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三学”三助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和部署。

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汇报了关于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目前,学院各项整改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整改涉及多个部门,需要多方协调共建,确保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实施,按时完成整改工作。滕业方还汇报了材料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次引进、师资培训及教师技能大赛工作开展情况

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逸汇报了学生党员发展情况学风建设情况。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参与讨论议题,并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议题相关老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