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专业建设中的指导作用,529日上午,学校举行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智能控制学院本次共邀请10名专家,针对学院8个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把脉领航。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冷雪锋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院长蒋正炎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冯庆媛致欢迎辞,向长期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关怀和支持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专业建设工作是高职院校所有工作的中心,在座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都是各行各业的专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欢迎来我院进行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的指导工作。

蒋正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智能控制学院专业设置现状及发展前景。他指出,在座的专家都是各自专业领域的佼佼者,高职教育培育的学生最终要服务社会,专业建设应该紧扣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他希望各位专家在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作用。蒋正炎希望各位专家、委员要畅所欲言,积极关注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积极指导学院的专业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专业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一届智能控制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聘任专业及课程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20人,其中校外专家委员10人,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均由校外专家担任。蒋正炎为与会的校外专家现场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校外专家委员们与智能控制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进行了分组讨论。针对各专业发展,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开展了细致深入的研讨。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对学院专业的内涵建设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控制学院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