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文明宿舍”大赛闭幕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25-520日期间,由智能控制学院宿管部门牵头,学生处权益生活部主办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已经圆满完成。经我院辅导员小组,宿管部门,学生会生活部共同打分、评比,根据安全、整洁、文明、美观四个评分标准,最后评出智能控制学院文明宿舍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寝室仍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等问题,评委组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改善了寝室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智能控制学院寝室7-10110-10210-20310-23710-629被评为文明宿舍一等奖。

我院组织的这次“文明住‘宿’,‘舍’我其谁”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在干净、舒畅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卫生的重要要性,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