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杜玉改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点击数:395

512日,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教师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总支书记嵇天培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发展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对青年学生和大学教师的亲切关怀,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做好高等教育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和使命,提升学院教育水平和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各项部署,深刻把握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努力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让每位同学都有出彩的机会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