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恒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杨璐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点击数:10

57日,恒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正青、人力资源部部长周丽萍一行来到我校材料工程学院,就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事宜与我校进行座谈交流。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滕业方,就业辅导员杨璐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座谈会上,滕业方首先对恒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材料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情况,具体介绍了学院按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实习等基本情况,

正青详细介绍了企业愿景、企业使命、核心价值观、企业理念、资质荣誉、核心产品及市场分布等。周丽萍介绍了公司研发产品及对学生的专业要求薪资水平、福利待遇等。

会上,双方就后期实习实践、专业招聘需求等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