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询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点击数:10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就业工作责任,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429日,智能控制学院在工训楼202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主持。

张永进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常抓严抓学院就业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提高思想认识,不遗余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加大就业引导,落实精准帮扶,做实做细学院就业工作。要摸底排查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岗位需求,做好心理疏导和就业帮扶。三是落实就业困难清单,详细列明未就业学生名单和帮扶情况,协力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推进学院整体就业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各毕业班班主任依次详细汇报了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的重点难点、采取的措施以及需要学院支持的情况。

通过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规范管理,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就业工作总体目标。

2018年级辅导员赵娜娜、就业辅导员张询和2018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