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作者:谈雪梅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点击数:10

4月22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电子教研室谈雪梅、高雪等一行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交流调研。电子工程学院电子教研室主任陈霞、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罗锦红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陈霞首先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定位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研讨。罗锦红介绍了电子创新班、名师工作室以及众创空间的特色做法及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的经验。陈霞从课程思政方面和大家作了分享,并提出了一些方法与建议。最后,谈雪梅一行参观了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和众创空间。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提升了电子信息专业老师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技能大赛工作的认知和把握,为制定电子信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双方以后进一步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