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专题学习《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王传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点击数:10

近日,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联合印发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通知。为适应时代发展,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水平和同学的满意度,3月29日,智能控制学院学生会组织学习会,专题学习《实施方案》,学习会由学生会轮值主席王传远主持。

会上,王传远指出,《实施方案》的出台,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国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各项工作部署,从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王传远强调,学生会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当代青年学生工作特点和规律,最终实现3个“提高”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即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大局贡献度和提高社会认可度。最后,他带领广大学生干部逐条学习了实施方案中的10项重点任务,并就任务的后续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

近年来,智能控制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对标对表找不足,把握改革重心,破除改革难题,优化体制机制,提升队伍素质,提高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