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芮政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点击数:436

3月22日,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长陈宝生、省委书记娄勤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冯庆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传达并领学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冷雪锋传达并领学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冯庆媛强调,各总支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1年适逢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结合学实际,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