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传递爱与温暖 创造生活小确幸——经贸管理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活动

作者:王海鸽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点击数:10

春季万物始发,天气多变,学生的心情也容易发生波动,存在心理健康隐患和风险。为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烦躁情绪,感受生活中的细微幸福,经贸管理学院开展“3.20心语心愿”活动

活动通过学生之间组队实现心愿的活动形式,帮助学生进一步巩固友情,缓解焦虑,驱散负面情绪,帮助学生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本次活动持续一周,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自行组队,互相帮助对方实现小心愿,通过视频、照片、感谢信等方式记录温暖瞬间,创造生活中的小确幸。经过评比和筛选,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三组、二等奖五组、三等奖八组,优秀作品将置于学院宣传栏进行展览。

同学们表示,通过小小的活动,传达了朋友之间的善意和温暖,成为彼此的支持力量,更有信心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