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公寓管理会议

作者:李金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点击数:10

319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主持,辅导员李金杰、赵娜娜、芮政及宿舍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进主要结合我院当前学生公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良现象,围绕学生公寓的思想政治工作、学风建设、安全管理、卫生环境等方面大家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在公寓管理中的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在公寓管理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张永进针对性地提出一是安全为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定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问题二是文化为重。要创新营造积极健康、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三是卫生为要。要强化宿舍环境卫生,培育学生健康生活素养,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四是服务为本。要确立以生为本的理念,时刻关心学生冷暖,满足学生成长和发展需求。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理清了我院今后公寓管理工作的整体思路,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