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王海鸽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点击数:10

寒冬已尽,春风送暖。新学期、新起点,为将学院德育工作落到实处,让学生在校园生活中感受细微幸福,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活动动员大会。心理辅导员王海鸽主持会议,各班心理委员及心理部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有三个议题,首先,对新学期的心理工作和学生活动进行计划,初步确定了本学期主要心理活动的时间和主题。其次,会议强调了心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心理委员和心理部成员发挥好“心理气象员“和”隐患排查兵“的作用,及时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动态,为同学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最后,会议进行了“3.20心理健康活动——“心语心愿的具体安排,明确了活动主题是鼓励同学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通过互助活动感受友情的珍贵和美好。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表示新学期对于心理健康工作充满了信心,希望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奉献班级,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将心理健康的种子播种在大学校园的肥沃土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