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指导会议

作者:赵娜娜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点击数:10

为更好开展“3.20”心理健康周活动,激发心理委员的工作热情,提高大学生的活动参与度,315日,智能控制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周心理委员工作指导会议智能控制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心理辅导员赵娜娜主持,20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赵娜娜针对2020年出现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并对今年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面对生活中的问题能自我观察,自我约束,学会为人处世。心理委员是班委中核心成员之一,要善于观察班级成员心理问题,并能及时上报至班主任、辅导员,加快解决此类问题。她对2021年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提出殷切期望,强调心理委员要肩负起岗位责任。

张永进表示国家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非常重视, 做好班级心理委员是容易的也是相当不易的。心理委员协助老师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对心理有问题的学生及早干预、及时上报。

最后,赵娜娜与各个班级心理委员交流谈心,并询问在班级开展工作时的困难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和计划要求大家作出新的改变,具有创新型理念去开展工作,鼓励各位心理委员大胆去做,期待看到最后的成果。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团结我院心理委员的凝聚力,激发我院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心理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