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张家港开展“3+3”中高职衔接合作洽谈

作者:施新平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点击数:13

3月15日,副校长姚庆文一行11人赴张家港中等专业学校、张家港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张家港第三职业高级中学洽谈“3+3”中高职衔接项目

洽谈期间,姚庆文一行围绕中高职“3+3”分段培养项目的招生专业、入学条件、转段升学要求等内容与各校进行了深入交流。姚庆文就“3+3”合作项目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质量意识,明确培养标准;二是加强项目管理,完善合作机制;三是拓展合作渠道,争创合作标杆。

各中职校纷纷表达了要进一步深化开展“3+3”中高职衔接项目的意愿,并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职业技能培养、招生转段、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会上,我校与3所中(专)职校初步达成机电一体化、会计、计算机应用、机械设计等专业的合作意向。


姚庆文一行与张家港第二职业高级中学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