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周益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点击数:10

为加强学生返校后的日常管理,确保学生开学后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312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工训楼404顺利举办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益主持,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周益首先对假期与新学期生活进行了总结与要求,他指出新的学期要尽快“收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工作中,并提到做工作应不忘初心,善始善终,干部就要先干一步,为同学们起到带头作用,要配合老师工作帮助同学。同时也指出目前学生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特殊时期学生干部的政治站位、责任意识与大局观念。他也对本学期的实习、考试、搬迁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学习和工作,努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强化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使新学期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以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