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智能控制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丁华峰来源:智能控制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点击数:145

16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组织全体民主党派与非党员教职工在工训楼会议室召开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总支统战委员冷雪锋主持,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庆媛,智能控制学院副院长韩迎辉参加会议。

会上,冷雪锋通报了智能控制学院统战工作成员情况,智能控制学院现有民主党派教师3名,非党员教职工29名。冷雪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总结了2020年学院统战工作,强调了民主党派与共产党之间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关系,坚持共产党的政治领导,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的作用。

参会代表九三学社代表刁月华,民盟代表吴正明,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军良、赵东升、章丽红分别对智能控制学院广大教职工中普遍存在的困惑和疑问,并结合自身工作等方面向总支提出了一系列良好的建议。 

冯庆媛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要求,统战系统要发挥自身优势,与智能控制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凝心聚力、同心同向,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